昨晚,我梦见你了

在梦里
我不能拿出课本
突然间
像是隔了数天

你在睡觉
不敢打扰

我静静地待着
拿出身边的课本
又丢在一旁

门突然打开
一个小伙大声喊
外卖到了~

谁点的外卖?
我始终没有看见外卖里是什么
除了我们没有别人了
应该是你点的外卖
为什么你要睡觉
还要点外卖?

场景又发生变换
我被你领着走过丛林
好多稀奇古怪的动物
看着我们

你说
别看了,快点走
可我忍不住
那些东西我从来都没有见过
回过头才发现
你闷着头走出了好远

我叫了你
又好像没有叫你

过了一秒
已经很久远了

我渐渐清醒
梦却越来越模糊
我拼命想记起零星的片段
但越想记起
更多的空白产生

我的「朋友」好久没有联系
甚是想念

昨晚
又梦见你了
……

评论